孫鵬再婚又掀風暴 錄影「吐真心話」狄鶯當場崩潰飆罵!

孫鵬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孫鵬、狄鶯2007年再婚後共經歷20年婚姻,兩人育有1子孫安佐,然而2015年孫鵬與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雙方因此鬧出緋聞,他近日上談話節目親自解釋當時狀況,透露曾向狄鶯鄭重道歉,但老婆卻不領情,經過了好多年才原諒。


孫鵬和狄鶯時常在臉書秀恩愛。(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日前登上訪談節目,被問到2015年與林筱薇傳出的緋聞,他笑稱「當然不是真的,緋聞」,隨後澄清當時是因為約了多人打球,卻只有林筱薇到場,才會單獨打球,兩人只是單純的球友,結果消息傳出來也讓他相當無奈,事後他針對誤會跟老婆鄭重道歉,但狄鶯卻不領情,是直到多年後才被原諒。

孫鵬同時提到,曾經和狄鶯一起主持節目,要聊男女看事情的角度,以及對婚姻的看法,不料他有次聊得太開心,失言說出「婚姻是走一步算一步,生離死別,大家看開一點」、「進入婚姻這條路,不是不歸路,還是可以調頭的」,雖然這都是自己的內心話,但此番言論瞬間點燃狄鶯怒火,當場崩潰飆罵「你怎麼能這樣講!我們是有形象的」,孫鵬察覺不對,趕緊安慰狄鶯「對不起,都是我亂講」,不斷道歉才平息愛妻怒火。

事實上,孫鵬與狄鶯兩人於1998年結婚,經歷6年婚姻以「個性不合」離婚收場,接著又在2007年重修舊好。孫鵬曾說過,選擇再婚的原因是考慮到兒子孫安佐,因為自己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過年時必須往返父母兩邊,這讓他印象非常深刻,因此不希望兒子遇到跟他一樣的事情,最終選擇與狄鶯破鏡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