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朝聖嘉義「50元牧場」他竟嫌「被照騙」 網一面倒喊:CP值很高!

朝聖嘉義「50元牧場」他竟嫌「被照騙」,網友回應一面倒。(圖/翻攝自「靠北景點2.0」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到週末放假,許多人都會和家人朋友一同到別的縣市出遊,尤其「CP值」高的景點往往都會是首要選擇之一,但有時候會遇到「踩雷」的狀況發生。有網友表示難得可以帶全家一同出遊,找到了嘉義知名「50元牧場」,不料到了現場發現照片和實際風景有很大落差,為此大感失望。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一面倒的表示這間農場50元的門票「CP值已經非常高了」。


有網友到嘉義「50元門票」牧場出遊,卻大感失望。(圖/翻攝自「靠北景點2.0」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景點2.0」表示,「難得睽違已久全家出遊」。於是透過Google地圖找到嘉義一間評價非常好的牧場,門票一人也只要50元,因此計畫家中小孩前往遊玩。原PO表示,不料到了現場實際場景卻和網路上照片有所落差,表示非常失望,原PO還列出「3個優點、2個優點」,優點方面表示交通方便、門票便宜、平日人不多;缺點方面指出網路上照片裡的動物,到現場卻有7至8成不存在、農場動線斜坡太多,失望表示「待不到1小時就走了」。

網友表示到現場和網路上別人所拍的狀況不相同。(圖/翻攝自「靠北景點2.0」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認為農場50元門票這樣的牧場有動物、景點、還有活動已經是「CP值」相當高的農場了,紛紛留言一面倒幫牧場說話,「二張照片差不多啊」、「門票50元便宜,遛小孩很適合啊!」、「覺得50元...也在嫌....還可以折抵消費...不曉得是要失敗什麼」、「很好玩啊,之前去還有比賽喝牛奶,很好笑」、「平日人少趕快整理不是很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