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指甲穿新衣!春節經典「秋冬美甲爆款」煥然一新好運到

美甲師小嫻分享多款經典不退流行的元素,提供愛做美甲的水水們靈感。(圖/美甲師小嫻提供)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生除了經常轉變衣服造型外,也喜歡跟著流行趨勢變換指甲顏色,為指甲穿上漂亮新衣。美甲風格非常百變,時下許多女孩子喜歡搭配特殊節日、大熱韓劇、天氣季節等,每個月隨著自己的喜好做選擇,美甲師小嫻(Gina)和大家分享多款經典不退流行的美甲元素,提供愛做美甲的水水們靈感。

美甲師小嫻分享2021年前期流行的風格多以大理石暈染、油畫以及清透感的褐色琥珀非常受女生喜愛,後期棋盤格漸夯,不同配色交錯的方格,簡約又大方,受大眾青睞。美甲元素變化和衣服一樣,一季一季會流行回來,但豹紋、棋盤格都特別百搭,也是秋冬經典不敗的款式,透過線條勾勒、撞色、偏橘棕、咖啡色等大地色系,加上一些立體小巧思,在指甲上做出不同層次,高雅氣質完美刻畫出十足秋冬感。例如磚色、復古琥珀、咖色、巧克力燕麥、杏色、奶茶棕等色系,或者刻畫花磚、北歐植物,霧面質感,溫柔又治癒的知性風格,都是相當適合與冬天相襯的美甲款式。

很多女孩會選擇應映大勢韓劇、節慶例如,過年、萬聖節等,在指甲上做變化。(圖/美甲師小嫻提供)

很多女孩也會選擇應映活動、大勢韓劇、節慶等,在指甲上做變化,例如萬聖節、聖誕節、春節等,節慶風格元素,都可以在10隻手指頭上呈現,讓指甲也融入日常生活。美甲師小嫻介紹,以春節來說,大多以暗紅、鮮紅、金箔、閃粉等元素交錯搭配,打造出喜氣感。小嫻和大家分享,甲型分類有很多種,像是方、圓、橢圓、尖、梯形,時下挺流行梯形,方型則很看甲型,並不是人人都適合,最保守為橢圓,會讓指甲整體看起來更為修長。

甲型分類有很多種,像是方、圓、橢圓、尖、梯形等,可依照自己適合的形狀做選擇。(圖/美甲師小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