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台灣代表團爆11人確診 「小清新」文姿云親回應:我平安喔!
「小清新」文姿云親自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圖/翻攝自文姿云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6日)公布新增23例境外移入病例,其中有11位台灣人因日前赴哈薩克參加亞洲錦標賽,在12月24日返國入境隔離採檢確診。幸運的是,2020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銅牌的「小清新」文姿云親自回覆媒體報平安表示,「我平安喔!」。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發文祝賀新年!首站放眼3月德國公開賽、全英賽第4冠

空手道/台灣代表團爆11人確診 「小清新」文姿云親回應:我平安喔!
今天新增的23例境外移入中有11案為本國籍民眾。(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今天新增的23例境外移入中有11案為本國籍民眾,都是12月24日從哈薩克返台入境,這一團有22人是前往哈薩克進行國際體育競賽,返國後目前都在集中檢疫所完成14天隔離檢疫,在首次採檢中共有11人呈現陽性的情形,衛生單位後續會針對病毒做基因定序,看是否為Omicron或Delta,並進一步了解情況。

據悉,此行只隨隊移地訓練的「小清新」文姿云,稍早還分享自己在防疫旅館的動態,驚傳全隊有11人感染的消息後,文姿云接受媒體關心並回應自己很平安。台灣隊此團赴哈薩克參賽共有22人,其中「布農族女戰士」辜翠萍和谷筱霜,都奪下女子55公斤、50公斤對打的銀、銅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拳擊/網紅保羅表演賽1.4億沒拿到 向梅威瑟催款嗆:土得掉渣的黃鼠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