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7年前稱「藝能界大哥的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再度自打臉!

有網友找出吳宗憲過去說過的話,吐槽他根本大預言家。(圖/翻攝自鹿希派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耶誕節至信義區松壽路某夜店消費,今(26)日因抽菸有大麻味,引起警方關注,經檢測後發現是大麻捲菸,當場遭到逮捕,訊後以1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天王爸震怒,除取消下週三發片記者會,還對媒體籲請法官重判呼麻兒。有網友回憶起2018年時鹿希派出包,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舊事,更挖出吳宗憲過去曾說「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如今對照鹿希派的行為,狠虧憲哥真是「大預言家」,再度自打臉有夠諷刺。


吳宗憲獨子鹿希派因在夜店外吸大麻被捕。(圖/翻攝鹿希派臉書)

2018年鹿希派在發片記者會前,為了生病女友揚言要炸了北市府,在臉書放話「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引發社會驚恐,被檢調約談還罰了50萬,讓吳宗憲氣到破口大罵,更壯士斷腕幫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事後吳宗憲卻開直播痛哭不是個好爸爸,希望大家可以給兒子一個機會,鹿希派也正式復出。

當時就有人挖出吳宗憲2014年帶張魁兒子張峰奇上《台灣好歌聲》節目,期間張峰奇準備了一段自我介紹,但卻把演藝世家背景描述的平淡無奇,遭吳宗憲狠虧「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這段話讓一旁的賀一航臉色大變,不過,對照吳宗憲兒子的「炸巿府」風波,似乎真的只能說「神預言」。

如今鹿希派又因抽大麻菸闖禍,網友再翻出吳宗憲過去言論嘲諷,就連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轉發此訊息,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開酸「真是一語成讖」、「中肯」、「先知阿~」、「再度自打臉」、「無法同意他更多了」、「政界有迴力鏢打到自己的案例,沒想到娛樂界也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