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年邁父母哀慟奔殯儀館

這起車禍中,無辜被撞死者和先生及兩個女兒,原本要到愛河逛市集、看燈光秀,沒想到卻在過馬路時遭遇天人永隔的車禍,讓鄰居們都相當惋惜。死者十多年前從新竹嫁來高雄,臉書上滿滿都是一家人開心生活的合照,父母親接獲噩耗南下高雄殯儀館,痛哭白髮人得送黑髮人。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累犯無照上路 撞飛一家四口釀1死3傷

死者父母說,「希望是最後一個了,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心裡超級心痛超級難過。」

從新竹趕到高雄殯儀館的死者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難以原諒酒駕肇事者。

死者父母說,「希望能夠很嚴懲肇事者,我們常做便當寄下來給她女兒吃,她說我煮的東西好好吃 她好開心。」

特地寄到高雄的媽媽便當,再也聽不到女兒說好吃。范姓死者從新竹嫁到高雄林家10多年,一家四口和樂融融,臉書上滿滿都是全家人的幸福紀錄。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年邁父母哀慟奔殯儀館

今年7月,死者才在家人陪伴下度過37歲生日,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慶生。耶誕節隔天,一家人要到愛河看燈光秀,卻在斑馬線上,遭遇天人永隔的死亡車禍。

鳳山區誠德里長陳世寶說,「都沒第二句話林媽媽做人非常好,人家這麼和樂的一家人,因為你這個人酒駕破壞人家。」

死者和丈夫及兩個分別就讀國高中的女兒,住在高雄鳳山這棟透天厝。臉書上紀錄了甜蜜生活的點點滴滴,看得出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好。

死者鄰居說,「看她們假日都會開車出去玩,早上我們也是聽里長講才知道。」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年邁父母哀慟奔殯儀館

鄰居眼中幸福的一家人,媽媽傷重離世,爸爸和兩個女兒身上都有多處骨折,好在生命跡象都已經穩定,都在醫院救治當中。

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前往探望,心疼的擦去孩子臉上的淚水。隨後也表示將由醫院負擔醫藥費,全力協助家屬。只是身體的傷會好,但心中最痛的,恐怕還是要面對最親愛的妻子與媽媽離世的噩耗。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算殺人有先例!「恐攻級酒駕」遭法院曾依殺人罪判12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