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酒駕受害者!網爆「陳其邁座車上個月被撞」

高雄河東路發生重大酒駕車禍,釀成一死三傷,今天晚上,警方擴大臨檢,針對重點路段取締酒駕,而在網路上,有網友爆料,酒駕實在多,就連市長陳其邁的座車,在上個月,也被酒駕擦撞。

更多新聞: 一家四口逛市集遇死劫 年邁父母哀慟奔殯儀館
也是酒駕受害者!網爆「陳其邁座車上個月被撞」

員警大動作,在高雄市各大路口,加強酒駕路檢,回到車禍事發的河東路附近,晚上出動32名警力,警察局長黃明昭,親自到場督導,攔下車輛一一臨檢。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發生地點,是列為重要的酒駕稽查點,所以我們今天全市,取締酒駕勤務同步來執行,當然從11月1日開始,我們就已經展開這項重要勤務。」

警方遏止酒駕再發生,因為不只高雄河東路這起重大車禍,就連對酒駕說出重話的市長陳其邁本人,都是酒駕受害者。

也是酒駕受害者!網爆「陳其邁座車上個月被撞」

民眾拍下照片,一黑一白兩部車,發生交通事故,停在路邊,其中黑色這台,就是陳其邁的座車,而開白車的,是一名張姓男子,他撞了市長的車,酒測值高達0.59。

左營分局交通組組長顧盛立,「當日市長行程已結束下車,返回住處,隨後座車即遭白色自小客車擦撞,經員警現場檢測,自小客車駕駛,酒精濃度0.59毫克判定為酒駕,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當天陳其邁結束行程,回到住家,才剛下車,座車就在家門口被撞,網路上引起討論,還被發現,雙方的車都停在紅線,事後被開罰300-600元,這回竟然連市長的車都敢撞,也難怪警方大陣仗,嚴查酒駕,刻不容緩。

(民視新聞/陳凱茂、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玩命! 國5上黃色超跑狂逼車 急煞又往內側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