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3度酒駕釀禍惹眾怒!HowHow火大了:關出來給車撞

高雄市一名黃姓駕駛酒駕闖禍,造成無辜民眾家庭破碎,HowHow、陳彥婷都發文譴責。(圖/翻攝自HowHow IG、陳彥婷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過去已有2次酒駕紀錄的38歲黃姓駕駛,與朋友聚會後再度酒駕,結果撞上正在過馬路的1家4口,造成1死3傷、范姓母親傷重不治的悲劇,引起輿論一片撻伐聲浪!百萬YouTuber HowHow也在IG發限時動態怒譙「酒駕的關一關出來要不要自己去給車撞啊?」。

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黃姓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24,超過法定標準值,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且黃男過去有兩次酒駕紀錄,如今又闖下大禍,酒駕造成他人家庭破碎,消息傳出後,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真的很可惡」、「垃圾酒駕」、「一個家好好的被撞到破碎」。


高雄黃姓駕駛酒駕上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人,造成1死3傷悲劇。(圖/民視新聞)



眼看酒駕又造成無辜民眾家庭破碎,百萬YouTuber HowHow也看不下去,26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發文,「吶吶,酒駕的關一關出來要不要自己去給車撞啊?」,對酒駕深惡痛絕。網紅陳彥婷也在IG限動發文呼籲「喝酒就不要開車!」,痛批酒駕真的很該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很難嗎?酒駕的沒死,死的卻是別人,看到新聞真的是氣到哭!」。


肇事黃姓駕駛過去就有兩次酒駕紀錄。(圖/民視新聞)



黃男酒駕上路造成他人家庭破碎,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獲報後,指示酒駕肇事致死案件人神共憤,於法不容,要求警察局從嚴從速偵辦,決不寬貸,同時也建請高雄地方檢察署聲押、高雄地方法院重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