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博曬我國國旗! 外籍人士宜居地台灣奪冠蟬聯3年榜首
《彭博》在臉書回顧,台灣獲選為外籍人士宜居地冠軍,直接秀出各國國旗的表情符號,第一個放的就是我國,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振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我國駐英國代表處指出,在準備邁入新的一年之際,外媒《彭博》回顧旅外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今年針對59國進行票選,選出最適合外籍人士居住地,最終結果台灣榮獲第一,也是連續三年奪冠!由於《彭博》在臉書分享這則報導時,直接秀出各國國旗的表情符號,第一個放的就是我國,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振奮。

更多新聞: 北一女「全盲學生」帶動跳!2分鐘表演「超自信不畏懼」感動30萬網友

《彭博》今年5月時報導,一間位於德國慕尼黑、擁有400萬名會員的旅外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針對1萬2420位外籍人士進行調查「最適合外籍人士生活的地方」,台灣在59國中脫穎而出居冠,且是連三年得第一。

外籍人士們表示,讚賞台灣的醫療服務,高達96%的受訪者對於醫療品質感到滿意,遠超過全球平均71%;此外他們對台灣的工作保障、經濟狀況比其他地區更為滿意。

2021年即將結束,《彭博》24日突然在臉書粉專回顧這篇報導,並直接秀出各國國旗的表情符號當作排行榜,第一個放的就是我國,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振奮,留言表示「台灣南八萬」、「Taiwan NO.1」、「歡迎來台灣」;ICU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PO文指出,便宜高品質的醫療、自由、民主、方便、安全、還有熱情親切的人民,「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整天在唱衰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質疑刺槍術必要性提刪預算 邱國正不同意:練技也要練膽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