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歡慶耶誕惹火小粉紅!洗版狂譙:耶誕老人得武肺死掉了

中國女星何潔拍影片慶祝耶誕節,結果卻引來小粉紅圍剿。(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反美情緒高漲,近年來頻頻抵制西洋節日,廣西融安教育局甚至發通知禁止師生慶祝耶誕節,引來不少討論!中國女星何潔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慶祝耶誕節的影片,開著帶耶誕帽的特效熱舞,結果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我們不過耶誕節」、「看完長津湖後還過平安耶誕節啊」、「長津湖後再無耶誕」,激烈言論引來中國網友兩極化反應。

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道的何潔,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她24日在抖音上,上傳了一段開著耶誕節特效的影片,畫面中的她帶著耶誕帽,旁邊還有拐杖糖、聖誕紅等應景特效,散發出濃濃的過節氛圍,開心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


35歲的何潔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卻意外引起小粉紅不滿,在下方留言狂譙「長津湖後再無耶誕」、「我們不過耶誕節」、「你是我刷到的第一個耶誕快樂的公眾人物」、「你不紅是有原因的」、「孩子問我今年為何不買耶誕樹給他了,我說耶誕老人送禮物的路上得了新冠死掉了!節日取消,看了長津湖戰役再無耶誕節!」,逼得何潔火速刪除影片,但小粉紅仍不罷休,還到她的其他影片留言追殺。


不少小粉紅在影片下方留言狂譙「我們不過耶誕節」。(圖/翻攝自談心君微博)


眼看何潔因為耶誕節影片被罵爆,不少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留言表達不同看法「這算是道德綁架了吧」、「網路民粹主義」、「不敢點評,這幾年民粹主義的聲音越來越大了」,一名網友則說「相信大多數人過節日的初衷,不過是藉著節日氣氛放鬆」,希望網友們別再煽動民族主義的道德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