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花瓣緊身套裝」獲好評!「1角度」網疑整型:鼻子真的有變化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重心移至中國,多次登上中國大型活動,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重心移至中國,多次登上中國大型活動,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近期最新舞台造型曝光,只見她身穿鐵灰色貼身套裝,內搭花瓣平口背心,獲得一致好評,難得造型沒有出包,不過1張側面照卻引起中國網友熱議,認為歐陽娜娜「鼻子真的有變化了」,掀起熱議。

21歲的歐陽娜娜以歌手身份登上舞台,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鐵灰色緊身套裝,內搭花瓣短版平口背心,秀出完美鎖骨,可愛中又流露出性感的氛圍,網友認為這是歐陽娜娜近期最好看的系列照,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她真的做到了,衣服給人加分」、「娜比好瘦好美」、「每次看她都有種平靜的感覺」、「她很適合這種風格」、「這套好美好仙」、「瘦真是時尚源頭」。

21歲的歐陽娜娜身穿鐵灰色緊身套裝,內搭花瓣短版平口背心,以歌手身份登上舞台。(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的服裝難得沒有出包,卻因為側面照被網友質疑鼻子有整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歐陽娜娜的服裝和整體造型完美搭配,就連身材都堪稱是「最佳狀態」,難得沒有出包的她,卻因為側面照被網友質疑整型,疑似有在鼻子上「動刀」,提到「鼻子真的有變化了」、「轉型啦?」、「跑偏了」。

中國網友質疑歐陽娜娜的鼻子有動刀。(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也不是歐陽娜娜首次傳出整型疑雲,先前就有網友曝光她過去及現在的對比圖,稱「昔日塌鼻,如今挺鼻」,發現她鼻尖及山根與過去相比明顯變高,懷疑歐陽娜娜整過鼻子,當時歐陽妮妮忍不住出面替妹妹反駁,怒嗆「我妹去動這些我不知道,你們都知道?真厲害好好笑,樓下留言都頒發編故事大王第一名」。

歐陽娜娜被質疑鼻子有整型時,歐陽妮妮曾忍不住出面替妹妹反駁,怒嗆網友。(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