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球迷抱走60萬 鋼鐵人:未來再推其他活動

幸運球迷(左二)抱回60萬元獎金。(圖片來源P. LEAGUE+)

上週末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同時推出百萬LOGO SHOT活動,結果第二天就出現幸運球迷,一次機會投進中場大號三分球,帶走了60萬元高額獎金,鋼鐵人球團董事長張至言表示,活動效果很好,之後會繼續發想更多好玩的活動,回饋南部球迷。

P. LEAGUE+南台灣球隊高雄鋼鐵人,上週末開始進行百萬LOGO SHOT活動,結果才第二天,就有人把獎金帶回家。上週末開始,鋼鐵人主場每場比賽會抽出3位球迷參加活動,結果第二天的第二位球迷,就投進高難度的中場大號三分球。而且這位球迷非常年輕,才20歲,而且就是在地球迷,來自高雄三民區。這項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球團方面也表示未來會繼續推出主場活動,讓球迷可以共襄盛舉。高雄鋼鐵人董事長張至言說:「當然這效果非常好,之後還會再想說,有沒有更多好玩不一樣,吸引球迷入場的方式來去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