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罷昶」騙取連署書被鍾小平告 劉耀仁:確有其事、說謊的人一定會穿幫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日前爆料,發動罷免林昶佐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者,還利用領防疫物資名義欺騙民眾連署。鍾小平則今天委託律師對劉耀仁提出刑事告訴。

針對劉耀仁的爆料,鍾小平今天委任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他批劉抹黑亂講話,「嚴重傷害鍾小平的人格」。

劉耀仁受訪時表示,自己被一個成天胡說八道,常把謊話說得頭頭是道的鍾小平告誹謗,真是哭笑不得。他說,針對這件非常沒有人性的事件自己一定是有所本,昨天還特地再次求證消息來源,對方斬釘截鐵說確有其事,真有其人。

「鍾小平自己素行不良,強佔招牌的事情還沒結束,想要用告我的方式轉移焦點!」劉耀仁認為,既然進入司法程序,那就上法院說清楚講明白,有考慮對鍾小平提誣告,因為真理越辯越明,說謊的人一定會穿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