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宣布棄選 王鴻薇嗆「量你不敢」遭網友噓爆:國民黨來秀下限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民進黨力拼「竹竹合併升格」,新竹市長林智堅今發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如果他不參選大新竹市長,那朱立倫是否可以公開支持?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竟留言開嗆「量你不敢」。如今林智堅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王鴻薇的留言則遭網友噓爆「國民黨來秀下限了」、「國民黨沒人支持不是沒原因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擬棄選大新竹市長 林智堅稍晚發布聲明

針對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林智堅今發文表示,竹竹合併升格有必要性、急迫性,既然能快,為什麼要慢、要以拖待變?另外,國民黨不斷強調,要他保證不參選,「如果林智堅不參選,那朱立倫主席是否可以公開支持,加速修法促成竹竹合併升格?」

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留言開嗆,「幹嘛要用『假如不選』 ,林市長你趕快宣布不選我就支持合併,不過量你不敢吧!」

如林智堅宣布不參選「竹竹併」後的大新竹市長,王鴻薇言論也遭網友噓爆,「國民黨來秀下限了」、「國民黨沒人支持不是沒原因的」、「國民黨在怕什麼?」也有網友嘲諷,「楊縣長一開始也贊成新竹縣市合併升格,還要加速,現在國民黨硬塞一個苗栗進來不也是在算計?」


快新聞/林智堅擬棄選 王鴻薇嗆「量你不敢」遭網友噓爆:國民黨來秀下限了
王鴻薇遭網友噓爆。(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聲量?朱提民調喊「竹竹苗合併」侯:要好好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