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高校女神「何廢料」 合體學長羅一鈞拍宣傳片

台灣在月中已經開放12到17歲學生,接種BNT疫苗第二劑,最新統計已有19萬人接種,疾管署今天再推出影片,找來「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催打疫苗,這回有四位建中學弟同框,最近爆紅的網紅「何廢料」也是受邀學生之一,羅一鈞不但對學弟讚譽有加,還罕見的被何廢料給逗得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含量要達25%!巧克力正名新制元旦上路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好像網路上也有一個人,跟我一樣紅就是這個,何廢料同學。」
建中高三同學何廢料,因為選上第二屆高校女神爆紅,受邀上疾管署節目,和國民女婿羅一鈞,面對面!
學長羅一鈞回建中,難得在鏡頭前笑出聲來,這回和四位優秀學弟一起錄影片,主要是宣導校園第二劑BNT!

建中高校女神「何廢料」 合體學長羅一鈞拍宣傳片

建中生丁睿濂表示,「我的家長他是比較擔心說,打疫苗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或是他會影響在情緒上,會影響我準備考試這樣子。」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確實就是打第二劑的副作用,預期都會比第一劑多一點,大概就是可能手會比之前,更酸一點如果有酸的話,另外就是比較容易可能發燒。」羅一鈞耐心講解BNT,可能的副作用,但還是分析接種結果是利大於弊!

建中高校女神「何廢料」 合體學長羅一鈞拍宣傳片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這個機率其實很低啦,我們其實如果沒有事,也不需要特別去打疫苗,可是是因為現在是,有一個疫情全球在流行,還沒有結束,也有像Omicron,新的變異株跑進來。」

建中高校女神「何廢料」 合體學長羅一鈞拍宣傳片

建中生辜敏寬說,「我覺得就是邊走邊看,然後看國外疫情怎麼樣,然後我們台灣人狀況怎麼樣,而且尤其是打的是BNT,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就是打這個BNT去哪裡,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最新校園BNT第二劑,12月中開打,累積全台19萬人施打,等於還沒打疫苗的學生,超過一百萬人,就怕春節Omicron跑進來,羅一鈞現身說法,要趕快把疫苗打氣,催起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排隊「瘋搶限量福袋」超划算?日專家揭「3大缺點」:民眾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