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人到底招誰惹誰?」 劉世芳喊:委屈無法打敗柯建銘、林智堅

劉世芳發文替柯建銘、林智堅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林智堅、劉世芳臉書)

為促成新竹縣市合併升格,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大新竹合併後的首任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早直言,新竹人招誰惹誰?並替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林智堅加油打氣,「委屈無法打敗老柯、智堅!」

聽聞林智堅昨晚宣布不參選2022大新竹市長,積極推動地方制度法修法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家現在應該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修法、談大新竹合併升格了吧,希望可以在立法院臨時會討論。

「相信老柯,支持智堅」。劉世芳表示,今年9月林智堅就已經提出竹竹併,願景就是解決長期以來竹市、竹縣地方制度治理不同調的亂象,希望解決二級政府和三級政府的問題。交通、水電、都市計畫已累積逾30年以上,缺乏有效力的治理,所以竹竹併是林智堅倡議,也是解方之一。

劉世芳無奈嘆,沒想到地制法修法,惹起黨內外一連串批評,讓林智堅和總召柯建銘腹背受敵。最後,她也喊話「老柯加油!智堅加油!委屈無法打敗老柯、智堅!」


劉世芳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