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21歲愛女「南半球太熱情」激短裙秀美腿 名媛抓拍險走光!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人在澳洲,現在正值夏天所以她都穿超辣。(圖/翻攝自「trinityliao」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可說是時尚標竿,而她21歲的大女兒廖思惟(Trinity)更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臉蛋精緻、身材高挑。廖思惟在最近的聖誕假期,曬出穿平口短洋裝的性感美照,差點讓裙底失守,也讓網友讚嘆她的美腿。


孫芸芸與女兒廖思惟感情很好,就像姊妹一樣。(圖/翻攝自「aimeeyunyunsun」IG)

廖思惟戴上太陽眼鏡,俏皮嘟嘴,而她手上拿了一杯飲料,搭配花色的平口短洋裝,隨意坐在車上就像時尚名模在擺拍。性感香肩和修長美腿更是引人注目,不過讓人害羞的是廖思惟穿的裙子超短,讓她翹腳時險些走光,畫面引人遐想。

廖思惟在車上大秀美腿,展露南半球的熱情。(圖/翻攝自「trinityliao」IG)

事實上,廖思惟目前在澳洲就讀大學,正值炎熱的夏季,因此才會有清涼美照。她先前才與好友到沙灘享受日光浴,穿上奶茶色的比基尼大方秀出纖細蠻腰,讓不少粉絲興奮大喊:「好辣」、「澳洲現在是夏天,好溫暖的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