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冬天限定」機場造型!「藍色大衣+漁夫帽」網笑:女星也怕冷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深邃的五官和完美身材比例,擄獲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深邃的五官和完美身材比例,擄獲不少粉絲,近期在機場被「野生捕獲」,只見她與以往亮麗的造型不同,身穿寶藍色大衣配上黑色漁夫帽,讓網友一時之間認不出來,樸素的造型曝光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國軍伙食「1人93元」buffet吃到飽 網紅千千高喊:我也想入伍!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透過各大社群平台數據彙整統計,票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2021年的名單出爐,迪麗熱巴排在第58名,排行榜公布的同一時間她現身於機場,穿著寶藍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直筒牛仔褲,再戴上黑色口罩及漁夫帽,隨性的造型與平常不同,也讓粉絲直呼「真的認不出來」、「妳知道妳登上百大美女了嗎?」、「都打扮成這樣了是怎麼認出來的」。

迪麗熱巴「冬天限定」機場造型!「藍色大衣+漁夫帽」網笑:女星也怕冷
迪麗熱巴身穿寶藍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直筒牛仔褲,再戴上黑色口罩及漁夫帽,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迪麗熱巴先前出席活動時,以平口禮服亮相,裙襬「高開衩」的細節,讓她的「逆天長腿」若隱若現,這回全身包緊緊、黑色粗框眼鏡幾乎擋住大半張臉的造型現身,還是登上微博熱搜,可見她的高人氣,不少粉絲表示「口水都流下來了」、「女星冬天也是人」、「冬日限定的藍衣迪麗熱巴」、「熱巴太有氣質了啊」、「看來女星冬天也會覺得冷」、「迪麗熱巴的眼光真的沒話說」、「太有魅力、太迷人了」、「很喜歡她的穿搭」。

迪麗熱巴「冬天限定」機場造型!「藍色大衣+漁夫帽」網笑:女星也怕冷
迪麗熱巴以全身包緊緊的造型亮相仍登上微博熱搜,可見她的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11盞燈關4盞剩幾盞?」小學生答7...卻錯 正解曝網:這題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