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又酒駕!學姐王琄烙重話: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宋少卿酒駕被逮,北藝大學姊王琄出席活動時,烙下重話「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圖/翻攝自宋少卿、王琄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近來酒駕案件頻傳,今(28)日藝人宋少卿凌晨酒後開車上路,結果不慎追撞等紅綠燈的計程車,員警到場實施酒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宋少卿北藝大學姊王琄今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聽到他酒駕消息時,直說要打電話給他「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更多新聞: 53分鐘內打通心臟血管!澎湖男急性心肌梗塞 靠警消醫護聯手救回一命

王琄今天與庹宗華出席公視新戲記者會,被問到宋少卿酒駕問題時,忍不住說重話「我學弟嘛,待會我打電話罵他!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你自己喝酒在家開心就好,不要出去害人!」,庹宗華也以好友身分表示酒駕是不好的行為,「希望他記取教訓」。

宋少卿又酒駕!學姐王琄烙重話: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宋少卿酒駕上路,結果不慎撞一輛等紅燈的計程車。(圖/翻攝畫面)


宋少卿與朋友昨晚在板橋一間KTV歡唱後,今日凌晨開車從南門街往文化路一段方向直行準備回家,車輛搖搖晃晃前進,結果不慎撞一輛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到場就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竟高達0.9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宋少卿第一次酒駕,他在2003年、2004年及2018年都曾有過酒駕紀錄,如今再度因酒駕鬧上新聞版面,也引來輿論撻伐,不少網友也湧入他的臉書痛罵「還敢酒駕啊!一定要出人命才會學乖嗎?」、「少卿哥,您太讓我失望了」、「酒駕0容忍,你四度酒駕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棒球/力拚亞錦賽2連霸!40人名單公布 日本歸化投手高塩將樹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