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補包紅包了!1句話祝黃子佼「一家幸福」:婚姻之路走得好

小S在臉書上說「只能説佼佼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這個人非常有愛心,提供了我一個可以補紅包的管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犀利,加上她幽默的臨場反應,經常把觀眾逗得捧腹大笑;她近期推出新節目《熙娣想聊》,首集就邀請前男友黃子佼擔任嘉賓,兩人也大談過去往事,節目中,小S提到在黃子佼和孟耿如結婚時,自己包了個超大紅包,但事後黃子佼在臉書表示,並沒有辦婚禮也沒收紅包,小S本人也幽默親回「可能我做夢吧」,也在今(28)日補包紅包,並捐至黃子佼代言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讓不少網友紛紛讚翻。

小S感謝黃子佼願意來上自己的新節目,也在臉書寫道「關於懸案紅包事件,只能説佼佼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這個人非常有愛心,提供了我一個可以補紅包的管道」;小S進一步說「所以今天就把紅包捐到了佼佼代言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真的感到很圓滿,也祝佼佼一家人幸福平安,婚姻之路走得好!」。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上月還加碼公布懷孕好消息;先前在小S新節目中,大聊兩人往事。(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對此,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美人做美事」、「友善的循環」、「小S做善事,不落人後」、「最有意義的紅包及祝福了」、「人美心善,社會正向的力量」、「看著你們的故事,真的可以給很多人當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