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遭攻擊抹黑!資深公關曝「商演真實行情」幫喊冤:妳給太多了

瑞莎幫體操團接商演,並給演出選手5萬元表演費,卻被家長指控斂財。(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在台發展多年,並於2019年取得台灣國籍,她積極培育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到國外參賽,被網友封為「體操女神」。不料,最近卻有選手家長控訴瑞莎斂財,把選手當成宣傳工具,有次瑞莎帶團接商演,事後收到30萬元,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目前已經有8名選手不滿集體解約。對此,資深公關「我是崴爺」就替瑞莎喊冤「依我多年舉辦記者會、公關活動的經驗…瑞莎,妳真的給太多了啦!」。

瑞莎給表演選手5萬元酬勞,但依舊遭家長控訴斂財。(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資深公關「我是崴爺」今(28)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有家長指控,瑞莎接一場商演30萬,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等於1人大約拿到1.6萬。瑞莎當時解釋「這些錢會在選手之後有需要時,用在選手身上」,但家長卻質疑瑞莎斂財,將這些表演收入全都私吞進口袋裡。

對此,我是崴爺表示,以他多年來舉辦記者會、公關活動的經驗來看「瑞莎,妳真的給太多了啦!」。我是崴爺進一步解釋,他之前曾幫廠商找過啦啦隊選手來商演,結果整團人演出才報2萬元,因此他表示「家長有本事自己去接接看商演,應該沒有人會付16000給你喔。大家是衝著瑞莎的名氣,瑞莎帶著他們曝光、賺零用錢,被說是斂財…,看了也是無言」。

「我是崴爺」的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替瑞莎抱屈「她給選手五萬爆多……」、「選手沒有知名度能接商演,師父幫妳累積表演經驗跟打名氣,還能實拿一萬多,天底下這麼好的事情還不珍惜!」、「標準的專業有價,瑞莎給的,真的很重視選手…沒有記錯的話,多數表演,選手有舞台上場給個飲料、便當或者紀念T就是給予大恩大德了」、「同意,不然讓選手去上電視通告看看可以拿多少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