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國王主控的一天 李愷諺「台版飆風玫瑰兼奶爸」

新北國王隊主控李愷諺,率領球隊拿下開季三連勝,個人數據以及對球賽的解讀,都被認為是聯盟目前的第一控球,國王行銷團隊特別跟拍李愷諺日常生活,包含訓練與家人、小孩相處的一整天行程,讓球迷一窺「台版飆風玫瑰」球場外的另一面。

李愷諺的一天,就從早上七點做早餐開始,簡單吐司咖啡,再抱抱剛剛起床的小孩,就出門上班,展開例行訓練。李愷諺用重量和體能訓練開啟整天課表,度過精實的早晨,再返回球員宿舍休息,大男孩們聚在一起的午休時光,打打鬧鬧是一定要的。

除了例行訓練,午休過後新北國王還為安排社群課程,教導旗下球員,如何從籃球選手邁向職業球員。下課後傍晚再進行一整天的第二次團隊練球,結束球隊課表,回家已經接近晚間9點。

場上霸氣十足的李愷諺,回到家一樣得哄小孩、幫寶寶洗澡,就跟一般奶爸沒有兩樣,這次透過國王鏡頭讓球迷貼近更真實的「台版飆風玫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