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因疫缺兵少將 尼克踢館靠三分二連勝

NBA最新戰況,近期有不少球隊,因為主將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直接影響戰力,灰狼就是其中之一,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缺陣,也讓踢館的尼克有機可乘。大蘋果以4成外線命中率,打出五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戰力,最終以96::88拿下二連勝。

Julius Randle接到球就在三分線外開火,預告這場比賽尼克隊的進攻主軸,面對灰狼外線全場40投16中,以超過四成的重砲攻勢,讓對手只能一路苦追。

尼克此戰上場十人全都有分數進帳,五人得分上雙,相較於大蘋果全員皆兵,灰狼則因為多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而缺兵少將,狼王Karl-Anthony Towns、D'Angelo Russell...等球星高掛免戰牌,加上團隊三分命中率不到兩成,創下本季新低,被一路壓著打。

尼克終場以96-88擊敗灰狼,在客場拿下近期二連勝,鏡頭轉往國王迎戰雷霆,賽前三連敗的沙加緬度大軍,被自家教頭重話批評是執教34年來最差表現,在主場自然得卯起來拚。

二年級生Haliburton決勝節十分進帳,全場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近6場有五戰得分破20,也幫助國王鎖定勝局,最終以117-111主場止敗,終於一吐怨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