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劇組愛心列車 開進苗栗教養院送暖

歲末寒冬,民視八點檔劇組,不忘雪中送炭,29日特別騰出拍片空檔,專程南下苗栗縣「幼安教養院」做公益,這趟不只贈送給教養院,需要的乾衣機跟液晶電視外,還帶來滿滿一車的民生物資跟營養品,讓院生能過個歡喜好年。

非洲戰鼓沙鈴舞表演迎賓,今兒個的客人,是民視當紅八點檔的演員群,最美麗的「美鳳姐」帶著劇組們,原本是台下的座上賓,一聽到輕快旋律,還是忍不住上前同歡。

扭腰擺臀唱跳,在場所有人好像派對打成一片,最開心的莫過於這群教養院生,平常只能透過螢光幕看偶像演戲,現在本尊就在身旁,其實早在活動前一晚,大夥就開心得睡不著覺。

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說,「所有的藝人好朋友,我們好多孩子都是你們的影迷耶,他們好期待。」

民視八點檔劇組群,平常忙著拍好戲,其實閒暇都固定投身公益,這趟愛心列車開來苗栗,彷彿耶誕老公公駕著雪橇來送禮,除了滿滿一車的營養品跟物資,還有藝人陳美鳳跟傅子純,特別買的乾衣機跟液晶電視,要讓全院院生,從此刻起有乾爽的衣服穿,跟好看的電視可以看。

藝人陳美鳳說,「今天來到這裡,天氣超好,好溫暖喔,我們也帶著暖暖的愛回去,也希望藉由今天讓大家知道,很多地方很多人都需要被照顧的」,蘇晏霈也說,「一塊錢也是小小力量,出來跟大家見見面讓大家開心,也是做公益做功德。」

八點檔劇組幕前幕後總動員,百忙抽空獻愛心,陪著偏鄉弱勢提前歡慶過年。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