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18代沒人有前科」 吳宗憲現身痛斥鹿希派

歌手鹿希派日前因吸食大麻捲菸被逮,交保後原訂發片記者會一度喊卡。雖然今天(12月29日)還是照常舉行,不過記者會卻淪為道歉記者會。他坦言當時喝太醉,罵自己魯莽無知,對家人粉絲感到抱歉。原本說不到場的爸爸吳宗憲也突然現身,痛斥兒子要他面對,不能逃避。但心痛說祖宗18代清白,只有兒子留前科。

更多新聞: 在台高燒送急診!港妞以為武肺結果竟是尿道炎 她提醒:不要常憋尿

歌手鹿希派說,「我想要對我的魯莽,還有無知的判斷,以及所有支持過我的人,還有支持我的家人,感到很抱歉。」

鹿希派一身黑衣現身發片記者會,神情沒落公開道歉,發片記者會成了道歉會。

歌手鹿希派說,「關於前幾天的整個事情,大致上跟新聞上面報導的,就如同新聞上面報導大致上,那警方跟我說是,偵查不公開的狀態,那我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強調喝太醉,沒有發現吸的就是大麻菸,也說調查有確定的結果會再跟大家說明,道歉到一半,原本放話不出席的吳宗憲也現身。

「祖宗18代沒人有前科」 吳宗憲現身痛斥鹿希派

藝人吳宗憲說,「我覺得你是駑鈍吧,你應該不是壞而已,壞可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笨卻是一輩子,哪那麼傻呢,怎麼會站在路邊抽大麻。」

吳宗憲眼眶泛紅,越講越心痛,即使當眾罵鹿希派給大家看,也直說不會原諒,但兒子闖了禍,還是到場給他擁抱支持。

藝人吳宗憲說,「我們家祖宗18代,沒有任何一個人,有過任何前科或什麼,今天你破了這個紀錄,那我還要看阿公阿嬤怎麼處理你。」

吳宗憲透露,他媽媽聽到當下爆哭,姊姊吳姍儒更是氣瘋,自責沒有把弟弟管好,60歲的他大呼當爸好累,鹿希派睽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卻在發片前夕再爆呼麻被逮。

歌手鹿希派說,「這一路上從三年前,我好像每一次有比較大的動作,就會出包那這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祖宗18代沒人有前科」 吳宗憲現身痛斥鹿希派

3年前揚言炸市府,讓鹿希派險些成為「最短命新人」,他忍不住自嘲,但強調仍「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繼續努力」,顯然並不打算就此引退。

(民視新聞/黃郁涵、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嚴守邊境!Omicron境外移入已累計5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