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襪吸睛 吳怡農忘詞:我以為焦點會在總統襪子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29日)出席黨中央舉辦的「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卻不小心忘詞,還脫口而出說他以為「今天的焦點是在總統襪子上」,沒想到這番話讓網友暴動,直呼總統蔡英文腳上「珍奶」襪有夠可愛,不過仔細看,其實是菱形圖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第二件事情,我突然間忘了我要跟大家談什麼事情。」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忘了該講什麼,頓時臉都脹紅了,原來是總統蔡英文腳上的襪子,成了目光焦點,吳怡農說,「我想說今天原本焦點,會在總統的襪子上面。」

只見蔡英文有點不好意思地腳動一動,一旁林靜儀和林昶佐更是笑翻,網友看到驚嘆,是「珍奶襪」嗎,到底是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可愛的總統?!是珍奶襪襪!這少女心,是要萌翻誰啊我的台灣隊長,哪裡可以買到珍奶襪子?

網友立刻網搜,仔細看,原來這襪子上頭圖案,不是珍奶而是稜形,共有四款顏色,可惜早在2017年就絕版,粉絲想買,可買不到。沒想到吳怡農台上一句話,意外讓總統的可愛少女襪,成了全場焦點。

(民視新聞/蔡佩樺、林靜、胡景順、鍾能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