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 男涉殺情敵 故佈疑陣焚屍

看似單純的機車火警,沒想到深入調查後,居然是驚悚的情殺焚屍案!據了解,這名洪姓兇嫌的前女友,現任男友就是死者葉姓男子,洪嫌疑似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才會約葉男談判,雙方發生口角、肢體衝突,洪嫌萌生殺意,才有後續棄屍行為。兇嫌涉犯殺人罪嫌,而且有逃亡之虞,檢方已經聲請聲押。

更多新聞: 快遞包裹藏大麻 稱誤填資料再領出販售

被警方帶回偵訊的洪姓嫌犯,到底跟機車火警有何關聯,背後竟牽扯出情殺焚屍案。

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 男涉殺情敵 故佈疑陣焚屍

熊熊大火,燒的就是葉姓男子的屍體,原來30歲的洪姓兇嫌,是作業員,它的前女友,現在跟37歲葉姓男子交往,洪嫌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趁葉姓男子凌晨四點下班時,騎車在路口埋伏,找他談判,雙方發生口角、肢體衝突,洪嫌萌生殺意。

南科保警中隊副中隊長陳明仁表示,「糾紛是哪方面的,目前還在偵訊當中,死者應該是我們南科園區的員工,嫌犯的話我們還在問,還在釐清當中。」

洪嫌刺死葉男之後,棄屍過程故佈疑陣,動機就是感情糾紛,據傳,兇嫌離婚育有一子,疑不滿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才會想找現任男友葉男談判,才衍生命案。

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 男涉殺情敵 故佈疑陣焚屍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說,「那檢察官今日中午已經相驗完畢,那初步相驗結果發現死者身上,他的背部有一處刀傷。」

刀傷成了關鍵證據,洪嫌為感情痛下殺機,謀害同事性命,兇嫌涉犯殺人罪嫌,而且有逃亡之虞,而檢方已經聲請聲押。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南科機車火警騎士成焦屍 案情大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