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7年前北市夜店殺警案 李聿鈞偷渡中國被逮今押解返台
台北市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在2014年於「SPARK」夜店遭聚眾鬥毆致死,震驚台灣社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14年轟動一時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截至今年4月底還有2名嫌犯被通緝中。而其中被判刑10年6個月的嫌犯之一李聿鈞偷渡中國,因另涉他案被逮後服刑期滿,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表示,今(28)日派員到成都押解李聿鈞與另一名通緝犯林明杰返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不選大新竹仍遭質疑 張惇涵曝「政壇不知道的事」:心勞日拙大可不必

台北市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在2014年於「SPARK」夜店遭聚眾鬥毆致死,震驚台灣社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審理後,最高法院已於2019年3月27日將57名被告判決定讞,惟仍有部分被告未到案執行而遭通緝,雖然相關嫌犯陸續都已緝捕到案,但截至今年4月底,依然還有2人在逃逸中,其中李聿鈞偷渡中國後,因為涉他案被逮捕,並於日前服刑期滿。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證實,今(28)日派遣5名刑警搭乘早上8時05分CI551中華航空班機,前往中國成都押解李聿鈞,以及另一名通緝犯林明杰(107年與李嫌在中山區共犯殺人罪)搭乘CI552中華航空,於今日下午17時返台後,在桃園國際航空機場移交給台北市刑警大隊,預計將進行檢疫、隔離後由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偵一隊)解送李嫌至台北地檢署歸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撞毀1家4口 陳其邁曝「傷勢」烙重話:取締不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