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夫婦跪了?公司26億資金遭凍結!深夜聲明反而「感謝政府排查」
女星張庭、林瑞陽的公司因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遭立案調查。(圖/翻攝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51歲女星張庭和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工作重心轉往中國,並透過直播販售保養品。不料,中國政府近日大動作整肅演藝圈和企業,2人的公司被相關單位查出有違法嫌疑,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對此,林瑞陽也在今(29)日凌晨回應,但聲明中卻反過來感謝政府排查,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林瑞陽26億遭封「微博+抖音」全被禁!前妻超大器回應:不落井下石

根據中國媒體媒《新京報》報導,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近日公開披露,指出由林瑞陽和張庭夫婦創立的「TST庭秘密」營運主體「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並在今年6正式立案調查,因其利用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已依法申請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更是傳出「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有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到政府凍結。


林瑞陽夫婦跪了?公司26億資金遭凍結!深夜聲明反「感謝政府排查」
對於在中國公司疑遭資金凍結,林瑞陽反過來感謝石家莊政府指導排查風險,並表示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圖/翻攝林瑞陽微博)

消息曝光後,林瑞陽今(29)日隨即在微博轉發「TST庭秘密」聲明,強調今(29)日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另外,聲明中更反過來感謝石家莊政府指導排查風險,並表示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未來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更多新聞: 「盛世美顏」女星挺過耍大牌事件!曝近況「臉頰凹陷」顏值大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