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薄紗鏤空」耍辣露香肩 網看呆:最美小龍女重出江湖!

李若彤穿上超仙禮服,一舉一動都是網友討論焦點。(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金庸經典小說《神鵰俠侶》經過多次翻拍,每個版本的小龍女都各有特色,而提到「最美小龍女」,多數人會先想到1995年港星李若彤的版本,雖然之後也有多名人氣女星飾演小龍女一角,但她的演出仍被眾人視為經典,擁有「最美小龍女」的頭銜,近期李若彤出席活動,身穿一襲透視湖水綠禮服亮相,薄紗襯托出白皙肌膚,絕美模樣令不少人看傻了眼。


李若彤一現身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 。(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李若彤(28日)出席鳳凰網活動紅毯,她選擇穿上透視薄紗禮服,平口的剪裁,將她纖細的肩頸線條展露無遺,再往下一瞧,鏤空設計展現出剛剛好的性感,輕薄材質繚繞在她身上,伴隨漸變色系裙襬,看起來既高雅又空靈,宛如小龍女重出江湖般,讓粉絲眼前一亮。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5歲的李若彤保養得宜,身材與過去相比幾乎毫無變化,歲月彷彿沒留下痕跡。

李若彤禮服側面藏有小巧思 。(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照片一出,網友們讚聲連連「仙氣十足」、「這衣服只有你穿最適合」、「姑姑好優雅,一直那麼仙」、「迷倒我了!狀態太好了」。事實上,李若彤對自我管理相當嚴格,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跟網友聊護膚、維持身材的心得,曾透露因為堅持健身的關係,過去20多年體型沒什麼變化,因此希望大家跟她一起愛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