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2次出包「欠Sandy 60萬」還款進度曝 3字揭「被請菸細節」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凌晨被步行巡邏的員警聞到身上有濃濃的大麻味,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到逮捕。(圖/翻攝自IG@piepiepandabo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26日凌晨在北市信義區夜店外抽菸,卻被步行巡邏的員警聞到身上有濃濃的大麻味,當場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到逮捕,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鹿希派一臉凝重受訪,原本說要「要他自己出來面對」的吳宗憲也現身於記者會,而被問到「陌生人請菸都沒有懷疑嗎?」,鹿希派坦言當時已經有點「人來瘋」。

更多新聞: 「地質權威」炎亞綸1句話吸6萬讚!地震專家心碎:粉專收一收好了...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3年前才因為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遭罰50萬元,近期又被逮到在台北市街頭呼麻,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一度傳出要取消,不過仍照常舉辦,鹿希派現身時於記者會時表情凝重、哽咽道歉,而原本說出重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的吳宗憲還是出現在記者會力挺兒子。

鹿希派2次出包「Sandy付60萬」還款進度曝 3字揭「被請菸細節」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再次出包,26日凌晨在夜店外吸大麻被捕。(圖/翻攝自吳宗憲、鹿希派臉書)

吳宗憲表示到現在還是無法原諒鹿希派,不過離開記者會前,還是拍了鹿希派的胸膛說「主耶穌祝福你」,而鹿希派提到很感謝爸爸,事前完全不知道爸爸會現身,他猜測爸爸可能擔心他要獨自面對才會現身。對此,之前失言風波,姐姐Sandy替他付50萬處分金是否歸還時,鹿希派僅低調回應「已經處理了」,而這回的10萬交保金,他則說自己是首次走這個流程,據他了解,最後應該能拿回10萬元。

鹿希派2次出包「Sandy付60萬」還款進度曝 3字揭「被請菸細節」
姐姐Sandy替他付50萬處分金是否歸還時,鹿希派僅低調回應「已經處理了」。(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IG @sandywis)

不過面對提問「陌生人請菸就抽,當時都沒有懷疑嗎?」,鹿希派坦言「真的喝多了」,提到自己雖然看得到、走得了路,但當時已經有點「人來瘋」,只感覺大家都是好朋友,最後他也再次強調「真的不知道那是大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