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妞為無法回家鄉嫁妹妹難過落淚 老公霸氣1句話讓她破涕為笑 
法籍台灣媳Anna原本因為疫情關係必須錯過妹妹的婚禮,在家暗自神傷多日,沒想到老公見她難過竟開口讓她回法國,讓她感動不已特地拍片感謝丈夫。(圖/翻攝「 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的緣故,我國嚴格執行長達14天的防疫隔離,這也讓不少人因此打消出國計畫,但也可能因此錯過重要的事情,9月才自法國探親完返台的法籍台灣媳Anna,日前透露從小長大的親妹妹即將嫁人,但受疫情影響,她只能錯過妹妹的婚禮,想到無法為感情極好的妹妹送嫁,Anna難過地在鏡頭前落淚,不過最後她也分享幸好她嫁了好老公,因為老公看她為此難過多日,霸氣地和她說:「那你回去吧!但不要回去太久」,讓她既感動又興奮,還悄悄地回法國給妹妹驚喜,原以為姊姊不會回來的妹妹,也是感動到狂落淚,影片中的夫妻體諒和姊妹情深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南韓YouTuber在台都用中文名?韓妞曝最大關鍵原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