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洪荒少女」花5年狠甩表情包 整牙後「撞臉劉詩詩」全網看呆!
中國女子游泳運動員傅園慧在里約奧運時奪下銅牌,意外因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在全球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子游泳運動員傅園慧在里約奧運時奪下銅牌,意外因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在全球暴紅,被封為「洪荒少女」,誇張的反應還被做成表情包瘋傳,近期傅園慧矯正牙齒後的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顏值飆升」,認為她神似女星劉詩詩,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張庭奢侈行徑曝!8億豪宅5傭人伺候 浴缸大到「水放2小時才會滿」

傅園慧在2016年在里約奧運100公尺仰式準決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沒想到自己的成績出乎意料地好,讓她直呼「58秒95?我以為是59秒!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其中一句「沒有保留,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讓她迅速在全球暴紅,受訪中還表示「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真的太辛苦了,有的時候感覺我已經要死了,奧運會訓練真的生不如死」,透露運動員的辛苦。

中國「洪荒少女」花5年狠甩表情包 整牙後「撞臉劉詩詩」全網看呆!
傅園慧在2016年在里約奧運100公尺仰式準決賽後接受記者採訪,因一句「洪荒之力」在全球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近期有多張傅園慧矯正牙齒後的照片曝光,只見她先前明顯的方正下顎消失,臉型變成瓜子臉,照片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讓網友驚呼「彷彿變了一個人」,紛紛表示「有點像劉詩詩」、「為啥我越看傅園慧越像劉詩詩」、「真的變好美」、「現在看挺漂亮,還有成熟美」、「越看越像劉詩詩」、「洪荒少女變平價版劉詩詩」。

中國「洪荒少女」花5年狠甩表情包 整牙後「撞臉劉詩詩」全網看呆!
傅園慧(右)矯正牙齒後的照片曝光,不少網友認為神似女星劉詩詩(左)。(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戴著泳帽的傅園慧牙齒排列凌亂、門牙突出,再加上誇張的表情,被網友調侃是「洪荒少女」、「行走的表情包」,比當年的金牌得主還受到關注,不過傅園慧暴紅後參加中國節目,曾被網友質疑是否還有時間訓練,甚至認為她忘記自己是運動員,導致大眾好感度下滑,今年東京奧運落選,也讓她打擊不小,不過仍會繼續奮戰明年的杭州亞運會。

中國「洪荒少女」花5年狠甩表情包 整牙後「撞臉劉詩詩」全網看呆!
傅園慧矯正牙齒後的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顏值飆升」。(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更多新聞: 「地質權威」炎亞綸1句話吸6萬讚!地震專家心碎:粉專收一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