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億遭凍結不緊張?張庭「照常更新抖音」小粉紅酸:臉皮確實厚

張庭和林瑞陽的公司資金遭凍結,她昨日照舊更新抖音影片。(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過去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台灣演員張庭,和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近年來赴中國拓展微商事業,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1500億。不過2人經營的電商公司「達爾威」,昨(28)日遭中共當局指控涉嫌違法從事傳銷活動,夫妻倆名下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的資金遭到凍結。不少網友到2人微博猛灌負評,不過張庭似乎老神在在,昨日照常拍抖音,引發議論。

張庭和林瑞陽的公司遭到中共當局調查。(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跟林瑞陽的公司遭到凍結資金,林瑞陽今(29)日凌晨轉發「TST庭秘密」官方微博發布的聲明,內容寫道:「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法經營的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狠酸「早該查他們了」、「戲子的貪婪」、「這種微商傳銷就是騙局!」。

▲▼張庭照常更新抖音影片,還自嘲自己臉皮厚。(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還有旗下26億資金遭到凍結一事,張庭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27日她還帶著一雙兒女拍攝抖音舞蹈影片,三人看起來非常開心。事發當天28日,張庭又PO出一段最新影片,她對著鏡頭表示「聽專家說,會拍抖音的人,要比不會拍抖音的人,臉皮要厚」,說完還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哈哈大笑的模樣,似乎還沒意識到公司深陷危機。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蜂擁而至,紛紛留言狂酸「今天還能繼續拍抖音嗎」、「(臉皮)確實厚」、「看熱鬧的都到齊了」、「我是過來看新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