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張穎穎不是她!張靚穎慘被當「汪小菲小三」 全網狂罵工作室急發聲
知名度極高的張靚穎(右)被不少網友誤以為是汪小菲的緋聞對象張穎穎(左)。(圖/翻攝自張穎穎、張靚穎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亮紅燈,上個月2人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已和平解除婚姻,正式結束10年婚姻,不過汪小菲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引起熱議,但卻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網友誤以為是知名歌手張靚穎,紛紛出面撻伐,對此,張靚穎的工作室也出面澄清。

更多新聞: 張庭奢侈行徑曝!8億豪宅5傭人伺候 浴缸大到「水放2小時才會滿」

女星張穎穎遭爆料是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的新歡,傳出2人已經交往1年多,疑似是「婚內出軌」,從小學跳舞的她以舞蹈演員的身分出道,2015年開始演戲,不過卻紅不起來,就連爆出與汪小菲的緋聞,微博粉絲人數也僅到125萬,而名字只相差1個字的張靚穎在2005年出道,被封為「歌壇天后」,微博粉絲人數高達4300萬,而知名度極高的張靚穎被不少網友誤以為是汪小菲的緋聞對象,紛紛湧入她的微博謾罵。

是張穎穎不是她!張靚穎慘被當「汪小菲小三」 全網狂罵工作室急發聲
張穎穎遭爆料是汪小菲新歡,傳出2人已經交往1年多,疑似是「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張穎穎、汪小菲微博)

對此,張靚穎的工作室日前發文澄清她不是汪小菲緋聞對象,詼諧回應「看錯的朋友們不如來聽聽張靚穎的歌吧」,並附上張靚穎的美照,也在留言處貼上張靚穎的表演影片,被別人的緋聞纏身也不忘宣傳,不少網友紛紛調侃「看到這有被笑到」、「快叫張靚穎起床唱首歌」、「吃瓜不如來聽張靚穎的歌」、「你跟上了潮流」。

是張穎穎不是她!張靚穎慘被當「汪小菲小三」 全網狂罵工作室急發聲
張靚穎的工作室發文澄清不是汪小菲緋聞對象。(圖/翻攝自張靚穎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地質權威」炎亞綸1句話吸6萬讚!地震專家心碎:粉專收一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