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旗艦級高球賽 14屆日立慈善盃1/7開幕

2022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在下週1月7號開打,雖然目前國際賽事皆已復賽,但考量出國後回來還得隔離,許多台灣女將選擇參加台巡賽。目前台灣女子高球界唯一一場旗艦賽、獎金最高的日立慈善盃,成為國內女將每年搶拚積分的開幕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自強號機械異常燒軸冒煙 松山站大延誤34分鐘

台灣疫情控制得當,連續舉辦第14年的日立慈善高球賽,將在明年1月7日開賽,這也是目前台灣女子高球界,唯一場旗艦賽,同時也是明年全球第一場,職業積分賽事。

企業董事長黃葉寶鳳表示,「日立慈善盃是台灣第一個,結合體育與公益的高爾夫球賽,同時也是全球年度第一場職業巡迴賽,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比賽幾乎停擺,我們希望台灣選手能有精進球技超越自己的國際平台。」

台灣唯一旗艦級高球賽 14屆日立慈善盃1/7開幕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去年日立慈善盃,因為台灣疫情控制得當,雖然今年個大賽事,都因疫情趨緩復辦,但考量出國回來就得隔離,還是有許多選手,選擇留在台灣打台巡賽,因此台巡賽中獎金最高,同時也是女子台巡,頂尖旗艦賽事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對台灣女將來說格外重要。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說明,「日益慈善盃它是我們台巡賽,每年的開幕戰也是全球第一場,有世界積分的一個賽事,所以它對於我們台灣選手來講是非常重要,它是我們的旗艦賽,它扮演的這個積分是有double雙倍的這個績效。」

台灣唯一旗艦級高球賽 14屆日立慈善盃1/7開幕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和公益單位合作,精彩球賽加上慈善公益,希望藉著體育活動,發揮影響力,促進體壇和社會的正面進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男窩廢棄豬舍 無水電過「原始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