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阻交往.未資助出國 碩士女夥同男友殺父

台中市驚傳殺父逆倫命案!擁有碩士學歷的32歲江姓女子,疑似不滿父親阻止她跟男友交往,還拒絕資助出國留學費用,江女27日竟夥同張姓男友,持榔頭先殺害擔任學校警衛的父親後,接著將人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警方循線尋獲死者,也逮捕動手行兇的情侶檔,檢方訊後依殺人罪,聲押兩人獲准。

更多新聞: 陳松勇弟爆爭產糾紛 哪些人能合法繼承遺產?

大批幹員直搗社區大樓,先在電梯口順利拘提32歲的江姓女子,隨後上租屋處,再抓她的張姓男友。

不滿阻交往.未資助出國 碩士女夥同男友殺父

江姓女子被扭送警局時,低頭不發一語,她竟然夥同男友,犯下冷血殺害父親的逆倫血案。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江漢章說,「接獲一個緊急協尋的案件,報案人說她的父親可能會遭遇不測,經過調查發現被害人的機車,停放在太平區的山區一條產業道路旁。」

死者是57歲任職國小警衛的江姓男子,27日下班後沒回家,二女兒報警協尋,沒想到手機定位出現在太平山區,28日一早發動大規模搜山,沒想到就在靠近黃竹坑山區,這處山溝內,發現被棄屍的江姓男子,頭部重創,氣絕身亡。

附近住戶說,「(27日)凌晨3點,用袋子裝著,拖到那邊丟棄,那天好多警察到現場。」

不滿阻交往.未資助出國 碩士女夥同男友殺父

警方發現,死者大女兒,今年(2021年)2月從國外返台後,曾為了留學費用問題,父女多次爭吵過,加上父親反對女兒跟男友交往,12月27日,江姓女子居然夥同男友,竟然跑到學校警衛室,持榔頭殺害父親棄屍。

不滿阻交往.未資助出國 碩士女夥同男友殺父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表示,「因為整個山區太廣闊,也沒有一個固定方向,專案小組剛好看到一間廟宇,進去跟土地公祈求,也很順利大概沒多久,就在黃竹里山區的一條產業道路,路邊的一個小水溝發現死者。」

江姓死者生前,其實是台中市社會局家防中心的訪視個案,案發前2個月,還5度關心協助,希望能申請家暴令,沒想到沒能來得及阻止逆倫憾事發生,大逆弒父的江女跟張姓男友落網後,都被依殺人罪,收押禁見。

(民視新聞/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男子破壞派出所戶外報案區 還去借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