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拒檢撞倒警車 酒駕醉犯赤腳狼狽被捕

尾牙旺季,警方嚴查酒駕,就是有人不當一回事,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大白天喝酒開車,結果違規遭警方攔查,這名男子先是假配合,下一秒卻加速落跑,撞倒警用機車,最後更波及無辜車輛,男子被當街壓制逮捕,酒測值高達0.65;另外彰化一名才15歲少年,無照開車,結果轉彎時打翻飲料,一時情急失控,連撞路旁12台機車。

更多新聞: 轎車駕駛不滿被女騎士超車... 雙方怒起口角

白色自小客駕駛,交通違規被攔查,搖下車窗假配合,突然方向盤往右轉,催油門落跑。

剛好後頭有台巡邏警車目擊,立刻鳴笛追捕,白車駕駛此時亡命蛇行亂竄,先擦撞路旁小黃,又追撞另一台無辜轎車,駕駛最後棄車,拔腿橫越馬路赤腳落跑,員警當下也緊急煞停,下車追捕,最後結果是邪不勝正,成功壓制。

違規拒檢撞倒警車 酒駕醉犯赤腳狼狽被捕
許姓男子狼狽落網,之所以撞警車逃亡,原來不單純只是交通違規,他呼氣後酒測值高達0.65,大白天就喝到茫,還危險開車上路,許姓男子成了酒駕肇事的現行「醉犯」,車損、刑責、賠償一項都躲不掉。

另外在彰化,這台白色自小客,左轉彎後瞬間失控,直接把路旁停放的12部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部撞倒。

違規拒檢撞倒警車 酒駕醉犯赤腳狼狽被捕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說,「據他所稱因為飲料,打翻到乘客座,他要彎腰下去撿,車輛就整個往左偏。」

肇事的吳姓駕駛,酒測值零,但警方一查,他才15歲,無照開著朋友的車,出門買東西,結果過彎打翻飲料,慌張連環撞12車,不只要負責車損,還得多吃一張無照罰單。

(民視新聞/葉晏昇、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32歲女碩士夥男友冷血弒父 犯案後棄屍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