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出總統穿花襪引熱議 吳怡農出面喊「不好意思」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昨天在民進黨舉辦的挺雙林記者會,主動提起「總統的花襪子」,讓網友瞬間聚焦小英「珍奶襪」,事後發現其實是菱形襪,廠商還留言,雖然是美麗的誤會,但很開心,希望總統也能穿珍奶襪,吳怡農今天受訪坦承,一切出乎意料,當時突然一片空白,才會想起會前討論的,總統襪子很可愛!

更多新聞: 詐騙層出不窮!2021年前7月民眾財損近19億 台北市警察局揭4常見招式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12.29)表示,「我想跟大家談的第二件事情,我突然間忘了要跟大家談什麼事情,我想說今天原本焦點會在總統的襪子上面。」

吳怡農一番話,讓原本嚴肅的民進黨團挺雙林記者會焦點,瞬間都跑到總統蔡英文穿的這雙襪子上,只見總統不好意思地,動一動腳,坐旁邊的林靜儀和林昶佐都哈哈笑。

拋出總統穿花襪引熱議 吳怡農出面喊「不好意思」

這場景,全都透過網路直播放送出去,網友不停蓋樓問,是「珍奶襪」嗎,哪裡買得到?還有人即時回報,網路上類似同款襪,已馬上被搶到只剩L號。

民視臉書小編搶先當柯南,放大格放,揭露不是珍珠啦,是滿滿的「菱形」。廠商開心留言,說本來超驚訝,不知道總統什麼時候買了他們的襪子。結果是美麗的誤會,但很開心,希望有機會讓總統,穿上真正MIT的珍奶襪。

拋出總統穿花襪引熱議 吳怡農出面喊「不好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明,「襪子的事情其實是記者會前,在一個會議室討論蠻輕鬆討論的時候,大家其實發現到小英總統穿的襪子是蠻好看的,那因為記者會的時候我第一個發言,就不小心地脫口而出提了這件事情。」

吳怡農透露,自己平常也會穿特殊造型襪子,才會在會前特別注意到總統的花襪「很可愛」,意外掀起話題,卻讓吳怡農急喊好幾次「不好意思」。

拋出總統穿花襪引熱議 吳怡農出面喊「不好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我就是對小英總統、林靜儀醫師、林昶佐委員說一聲不好意思,這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也不是我的用意,不過我們是希望大家對襪子的焦點,可以把他帶回到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1月9日 大家出來支持林靜儀、支持林昶佐。」

但現在不只「總統襪」爆紅,還有網友發現,總統的鞋子,根本是在動物森友會買的「魔法師靴子」,總統襪的話題不斷,全都因吳怡農一時口快。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顏家莊園違建?卓冠廷秀關鍵圖資轟「天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