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不慎衝撞施工區域 工人遭撞當場昏迷

週四(12月30日)清晨5點左右,新北市樹林地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有一處路口正在進行施工,一名騎士經過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面不平整,把正在進行標線施工的指揮人員撞飛,騎士摔車後意識清楚,但被撞的施工人員當場昏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揚言跨年夜炸總統府、台北101 警土城逮人法辦

凌晨時分,大馬路上,正在進行道路施工,只見一台機車騎過來,下一秒,竟然撞上一名工人,人車撞成一團,雙雙滾落在地,這一撞,工人當場陷入昏迷。

遭撞工人同事表示,「我們人行道前面交通錐擺著那邊,那邊是撞擊點我們人在這邊打線,遭撞工人在撞擊點那邊指揮交通。」

騎士不慎衝撞施工區域 工人遭撞當場昏迷

受到大力撞擊,工人昏了過去,其他同事看到都嚇傻,騎士摔車後意識清楚,也立刻起身關心傷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2人送醫。

這起意外發生在週四(12月30日)清晨5點多,當時新北市樹林區路口正在進行標線施工工程,28歲林姓騎士騎車經過,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現場施工路面不平整,導致機車失控,把前方施工的19歲謝姓指揮人員給撞飛。

騎士不慎衝撞施工區域 工人遭撞當場昏迷

事發現場,肇事的機車倒在路邊,龍頭撞到只剩骨架,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騎士的安全帽和物品也都掉在一旁。

遭撞工人同事說明,「就是用燈光爆閃加指揮棒,跟他們做指示叫用路人往那邊靠,很多車子來也都是往旁邊靠,但就是年輕人騎車快。」

其實現場都有路燈,施工人員也有穿反光背心,手持指揮棒引導交通,騎士究竟為何會直直撞上去,還要再調查釐清。

騎士不慎衝撞施工區域 工人遭撞當場昏迷

(民視新聞/黃恩琳、嚴文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松勇弟爆爭產糾紛 哪些人能合法繼承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