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警察! 女子停到警局停車場 車輪還卡水溝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後方的警用停車場,旁邊就是文創豆漿店,許多來消費的民眾,都誤以為這個停車場是店家所有,20日下午,就有一名楊姓女子來買豆漿,把車開進停車場裡,結果車輪卻卡進水溝,最後,車位被占用的警察,還出動七個人,幫這名女子抬車,解除危機。

更多新聞: 違規拒檢撞倒警車 酒駕醉犯赤腳狼狽被捕

銀色轎車緩緩開進停車場,停進去前,還在入口遲疑了一會,似乎納悶裡面怎麼這麼多警車,但車主找車位要緊,看到黑色休旅車旁有個空格,立刻停進去,卻發生悲劇。

就是這條寬度約40公分的小水溝,讓楊姓女車主沒注意掉了下去,整台車卡住,出不來,她驚慌失措,跑到派出所求救。

呼叫警察! 女子停到警局停車場 車輪還卡水溝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警員葉上輔表示,「我們以車頭部分,抬下巴往後推,感謝附近熱心民眾,因為警方當時人力不夠,有兩位熱心民眾,見狀就上前幫忙,最後成功脫困。」

七、八個大男人,使盡吃奶力氣,嘿咻嘿咻,總算讓車子脫困,本以為沒事了,但女子疑似太緊張,倒車卡卡卡。

呼叫警察! 女子停到警局停車場 車輪還卡水溝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警員葉上輔說明,「當時因為女駕駛倒車不順利,想說幫他直接脫困比較快速便利,避免他又第二次碰撞。」

就看員警跳上轎車,行雲流水般把車開到大馬路上,女車主看得出相當「拍謝」,頻頻鞠躬道謝。這起烏龍事件,就在20日下午,新北三峽派出所後方停車場,楊姓女子當天來遊玩,以為派出所後方停車場是隔壁豆漿店所有,才會停進去。

呼叫警察! 女子停到警局停車場 車輪還卡水溝

店家位置就緊鄰派出所放面的停車場,而且上方還有招牌,非常的醒目,就有民眾不小心誤認為這是私人停車場,不但把車開進來 輪胎還掉進水溝裡。

派出所後方的停車場,一旁就是豆漿店,容易讓人誤會大家都能停,但其實派出所在牆上有貼出告示,禁止外車停放,這回女子只顧找車位,沒看仔細發生烏龍,幸好員警跟熱心民眾即時幫忙,化解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2歲女碩士夥男友冷血弒父 犯案後棄屍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