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紅黃藍」勾人小心機 轉大人「大長腿」撩裙洩性感

歐陽娜娜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多次站上舞台激昂表達對於「祖國」熱愛,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並多次站上舞台,激昂表達對於「祖國」熱愛,積極參加許多戲劇、綜藝真人秀等,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一轉眼已經21歲的她,日前剪去一直以來的長髮造型,漸漸退去稚氣,穿搭風格朝多面向發展,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組雜誌拍攝封面照,瞬間「女孩轉大人」模樣,讓許多粉絲驚呼「好適合這種風格」。

歐陽娜娜近日在個人IG分享一組她幫中國雜誌《OK!》拍攝的2022年1月封面,一系列照片中,充滿鮮豔紅、黃、藍等顏色,歐陽娜娜一頭清爽短髮,臉上貼著碎花鑽,洋溢20幾歲少女獨特的青春俏皮氣息。畫風一轉,她換上白色紗質洋裝,站在白牆前擺拍,用手撩起飄逸浪漫紗裙,綻放甜美笑容。

歐陽娜娜幫中國雜誌拍攝一系列2022年1月封面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其中一張歐陽娜娜穿著黑色連身裙裝,衣服超貼身設計,將身材曲線完美呈現在鏡頭前,胸前小開深V微秀性感,搭配長靴露出半截白皙大腿肌膚,百變魅力,舉手投足將不同風格展現出自我風格,一夕間「轉大人」,讓許多從小看她到大的粉絲驚訝「小女孩長大了」、「娜比太可爱了」、「2022都要很ok」、「這種風格好適合妳」、「短髮愛了」,引發討論。
其中一張歐陽娜娜穿著黑色連身裙裝,衣服超貼身設計洩性感曲線,許多從小看她到大的粉絲驚訝「小女孩長大了」。(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