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夫妻一覺醒來「戶頭多500萬」!網驚喊:直接領到買房頭期
長榮今日發放年終,員工最高可以拿到「40個月」,遠高於外界盛傳的10個月、20個月。(圖/民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海運今年獲利大爆發,獲利超過2000億,如今員工也跟著受惠!長榮海運今(30)日發放年終獎金,員工最高可以拿到「40個月」,遠高於外界盛傳的10個月、20個月,甚至連「新進人員」都能有150萬元進帳!此外,還有一對在長榮海運工作的夫妻透露,兩人年終「一天就灌進來500萬元」,消息曝光後讓網友超羨慕「直接領到買房頭期!」。

更多新聞: 創62年新高!華航平均發放6個月年終 比照軍公教調薪4%

對於外傳發放「40個月」年終,長榮強調年終獎金一項是依照營運績效及員工個人表現核發,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有一對在長榮工作的夫妻,兩人年資都超過10年,也都當到了小主管,若是以底薪6萬來算,兩人年終加起來「一天就灌進來500萬元」。

隨著長榮發「40個月」年終的消息傳出,讓網友們看了都好羨慕,紛紛留言「房子頭期款有了」、「直接買房!舒服」、「直接領到買房頭期」、「40個月的年終真的猛」、「好羨慕啊」、「敢給的老闆就該推」。

據了解,長榮海運今年發出的年終約在35到40個月之間,資淺員工大多數都能領到35個月,若是10年以上的資深員工,則能拿到40個月的年終獎金,若以資淺員工月薪4萬來算,一覺醒來就能領超過150萬元年終,資深員工更是輕鬆領超過250萬元。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傳今年與富商男友結婚!粉絲嘆:新年第一天就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