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碩士情侶弒父棄深山「找嘸遺體」 警拜完土地公秒尋獲
警方搜山多時,在山溝中尋獲江姓男子遺體。(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碩士情侶弒父命案,因為在國小擔任警衛的57歲江姓父親,不肯將錢給碩士畢業已久的32歲大女兒,慘遭殺害棄屍在山區。但警方在搜尋過程中不斷卡關,偶然路過一間土地公廟,便上前誠心祈求,不久後便發現江姓男子遺體,令員警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柯文哲算政壇大咖」陳佩琪長文吐委屈 焦糖怒轟:還要準備龍椅?

這對碩士情侶分別為32歲的江姓女子,是江姓男子的大女兒,以及34歲的張姓男子,是江姓女子的男友。兩人26日向江姓男子索錢遭拒,張姓男子便持鐵鎚殺害江姓男子,隨後還騎著江姓男子的機車,載著遺體準備前往他處丟棄。霧峰警方27日接獲江姓男子小女兒報案,稱其父親整晚未歸,也連絡不上父親。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打算「以車追人」,卻發現機車前座有個人影,上半身幾乎趴在機車龍頭上,被騎乘機車的男子用雙腳夾往太平山區行駛,警方發覺事態不對,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啃老碩士情侶冷血弒父棄深山 「土地公顯靈」助警尋獲
情侶在租屋處落網後,原先一直裝傻,被警方查獲物證後才願承認。張姓男子(左)、江姓女子(右)(圖/翻攝畫面)


警方依照監視器一路追車,循著可能行徑的路線尋找,卻遲遲未尋獲機車和江姓男子,在搜山的路途中剛好經過一間土地公廟,警方靈機一想便上前祈求土地公協助,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的江姓男子,不久後,警方就發現在山區的山溝裡發現江姓男子的遺體,其遺體被蓋上一張帆布,又被石頭壓住掩人耳目,也讓警方直呼土地公顯神蹟。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對此表示,警方發揮長期偵辦刑案的經驗及敏感度,於受理報案人說明後,發覺案件不單純並隨即展開調查,地方神祇也展現神威,幫助專案人員能順利發現江姓男子,並順利將案件偵破。昨(29日)下午也已依殺人罪嫌將江姓女子和張姓男子2人移送法辦,並認定2名涉案人涉嫌家暴殺人罪的犯嫌重大,且為5年以上之罪,有逃亡、串滅證之虞,當晚向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

啃老碩士情侶冷血弒父棄深山 「土地公顯靈」助警尋獲
警方上前祈求能盡快找到江姓男子,無奈僅尋獲冰冷遺體。(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8旬翁失智仍惦記去世的「他」 嘉義-雲林寒冬單騎就為「買魚給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