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自稱被害人 酸林靜儀:這種人才不繼續留在醫界是醫界的損失
顏寬恒稱自己是被害者,遭無時無刻攻擊。(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30)日舉行辯論會。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面對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袁鶴齡提問時,再次喊冤稱自己從未口出惡言,但遭受媒體、政論節目及網路無時無刻的攻擊。顏寬恒也不忘反酸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這種人才不能繼續留在醫界反倒是醫界的損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誇口爭取「地方建設」 民進黨:應為杯葛地方建設預算向選民認錯道歉

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今晚登場。發問人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袁鶴齡向各候選人提問時談及負面選舉,只出現在候選人相互指責謾罵成普遍現象,並要他們說出是否從對手身上看到值得讚許的特質。

對此,顏寬恒喊冤,稱自己從未口出惡言攻擊任何一位這次補選的候選人,但顏寬恒稱,「站在被害人角度,他從登記參選到現在2個月時間都遭受媒體、政論節目、新聞、網路無時無刻的攻擊」。

顏寬恒說,在他的身上大家都可以看到無端指控、不實指控,「對於寬恒這場選舉沒有正面表述,都是負面惡意的攻擊」。顏寬恒表示,如果這些攻擊都是證據,應該移交給檢調,讓檢調偵查,該候選人所被指控事項也可以藉由司法偵查還清白,但沒有看到這作法。

顏寬恒批評,「負面攻擊、負面行銷在寬恒身上淋漓盡致,要奉勸這些政黨相關候選人適可而止」,有犯法事證請檢調偵查,還給當事人清白,「或明確告知當事人所犯事項是否違法」。

而提及林靜儀值得讚許的地方,顏寬恒則是反酸,林醫師擔任婦產科醫師期間開始參與政治,仍能在20年左右的時間接聲7千位新生兒,「被總統蔡英文封為註生娘娘,在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加持下還兼差當媽祖婆,這種人才不能繼續留在醫界反倒是醫界的損失,或是轉戰宗教界,這也是人民損失」。此外,顏寬恒還酸林靜儀「舌燦蓮花,堪稱是名嘴界未來新希望」。

顏寬恒連日來被質疑違建、強占國有地,其中南屯區公保地上蓋的招待所也被台中市府認定違建要限期拆除,但自拆速度緩滿亦引起爭議。而27日他在臉書發出,「政策第一箭」談公托公幼,又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抓包,「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內容包括抄襲立委高虹安的公幼政策。

但針對質疑顏寬恒日前稱是與民眾黨合作,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則狠批,「有經過腦袋才講出來的東西,顏寬恒本身就沒有」,對方連抄襲都可以硬拗成「引用」,這價值觀可能連國小課本都要重寫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顏寬恒用錯假訊息抹黑 林靜儀:我絕對不會有「家族利益結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