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補選政見會砲轟陳柏惟 網酸:刻在寬恒心底的名字
顏寬恒在政見辯論會批評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今(30)日舉行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談及參選目的時表示,他想到自己在立法院尚未通過的法案有沒有接續完成,接著花了約2分鐘批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這番話讓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忍不住列出顏寬恒的提案,直呼,「不要繼續殘害台灣啊」。網友也狂酸,陳柏惟是刻在顏寬恒心底的名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誇口爭取「地方建設」 民進黨:應為杯葛地方建設預算向選民認錯道歉

顏寬恒今日在政見辯論會上的10分鐘政見申論時,稱自己44年來始終在中二選區沒有離開,思考參加補選期間他回想2年來鄉親有沒有過得更好,權利有沒有被保護,也想地方鄉親需求有沒有被聽見。

顏寬恒也擔心,他任內推行的大型建設,以及立法院尚未通過的法案和很多人關心的議題,以及生活周遭基礎建設有沒有接續完成。接著顏寬恒花了約2分鐘的時間砲轟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稱2020陳柏惟當選後,原本他也祝福,但陳柏惟讓第二選區停留在原地。

對此,李雨蓁在臉書列出2個顏寬恒在立法院還沒通過的法案,包括「開放830項中國農產品入台」以及「開放中國人使用台灣長照資源」。李雨蓁直呼,「Ok,你還是當你的紈絝子弟就好惹~不要繼續殘害台灣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雨蓁也提及,顏寬恒花了大概2分鐘罵陳柏惟,「哈囉?柏惟才是寬恒最惦記的吧」,大酸,「超展開劇情」。

陳柏惟也在下方留言直喊,「那兩條案子真的先不要。還是又有什麼家族相關利益的法案在掛心?」網友們也狂酸顏寬恒,「他一定很愛柏惟….不~應該說輸給柏惟這輩子沒法討回來了,心中無法抹滅的陰影」、「刻在寬恒心底的名字----柏惟」、「哈囉…你的候選人對手叫林靜儀委員」、「對柏惟的愛是不具名的愛慕」、「那個傢伙還對陳柏惟戀戀不忘」。

快新聞/顏寬恒補選政見辯論會cue陳柏惟 網酸:刻在寬恒心底的名字
李雨蓁指出,顏寬恒花了大概2分鐘罵陳柏惟。(圖/擷取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延續公投氣勢!  蔡總統力挺「雙林」備戰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