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火熱! 林靜儀合體高嘉瑜民眾搶合照

中二補選,選情火熱!民進黨林靜儀,今天(12月31日)和「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合體掃街,不少民眾搶合照。而選戰焦點,還是顏寬恒,千坪莊園的豪宅爭議,交代不清,林靜儀再度喊話,不願意出來講清楚,還叫大家不要看電視,是不是心裡有鬼?對此,顏寬恒反咬,綠營8個民代服務處,疑似違建,也請用同樣標準檢視。

中二補選,林靜儀合體「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一起現身沙鹿市場,民眾爭搶合照,高人氣。

立委(民)高嘉瑜說,「要唱歌嗎?算了啦,因為我現在是受害人,不適合唱歌,我們來為靜儀委員加油,比較重要,等靜儀委員當選,我就來唱歌好不好?」

高嘉瑜沒開金嗓,要留到林靜儀勝選,再來高歌。話鋒一轉,焦點轉到顏家千坪莊園內,豪宅主建物爭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到現在他們還不願意,拿出來講清楚,然後又叫大家,不要看電視、不要討論,那真的是心裡有鬼,就是知道說那房子有太多的問題。」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民進黨8個服務處,這些人有出來現身說法嗎?請用同樣標準,請先把自己違建的事情說清楚講明白,是不是該拆就拆,先說明自己再批評別人。」

顏寬恒反咬,綠營8位民代服務處,也疑似違建,轉移爭議。但前一天,政見辯論會上,顏寬恒接連酸林靜儀,應該留在醫界接生,要不然金句連發,也可轉戰名嘴,話題持續發酵。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那如果他這樣子說,事實上也太恭維我了,反而是顏先生他們家族,這麼會投資,買股票那麼精準,看到土地的投資這麼精準,回去開公司教大家投資,更能夠幫助更多人,昨天的政見辯論會裡,後來提問跟最後的結辯,都只有5分鐘,我覺得5分鐘太短,我的東西都講不完,結果他可以拿5分鐘的時間,來酸別人,可見他真的沒有東西可以講。」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我們的對手只是進行攻擊抹黑,空降的對手,要為地方帶來什麼願景,都沒有實際討論到。」

政見辯論會外賽,砲火猛烈,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