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師搭機中快篩陽性 關洗手間自我隔離

一名美國女老師日前從芝加哥飛往冰島,沒想到飛到一半發現身體不適,快篩後證實結果變陽性,為了安全起見,女老師竟自願關在機艙裡的洗手間裡、自我隔離,時間長達3小時。

坐在飛機裡的洗手間自拍殺時間,因為搭上飛機後發現確診新冠肺炎,這名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幼教老師,竟然就把自己關在洗手間裡、自我隔離,時間長達3小時。

芝加哥幼教老師弗蒂奧說,「飛機上的洗手間相當小,看起來就你像在一個箱子裡,馬上就會得幽閉恐懼症,但我的案例是我開心,不是在外面跟一堆人在一起。」

事情發生在12月中,女老師與兄弟和爸爸,按計畫搭上冰島航空的航班,從芝加哥飛往雷克雅維克。

芝加哥幼教老師弗蒂奧說,「這個旅程是夏天秋天就計畫的,我完成了兩個核酸測試,和大約5、6個快篩,結果全部是陰性,所以我們決定出發,我們還帶了一堆在家試劑......。」

沒想到,飛機沒有飛多久,老師就感到喉嚨極度不適,再次自我檢測之後,結果竟然變成陽性。

芝加哥幼教老師弗蒂奧說,「我發現我是陽性之後,第一個遇到的空服員叫洛姬,我整個歇斯底里我還哭了,我很驚嚇也很緊張,我才跟家人一起吃飯,我很緊張我在坐飛機,洛姬就解釋沒關係她也染過,但她康復了我們會找出解決之道。」

沒想到完成加強劑接種,還是染疫,所幸冰島籍的空姐洛姬十分溫暖,但飛機上卻找不到足夠空間可放她單獨一人。

芝加哥幼教老師弗蒂奧表示,「她問我可不可以在洗手間隔離,我也選擇待在洗手間。」

空服員於是在洗手間外,掛起暫停使用的招牌,讓老師待在洗手間,直到飛機落地。

芝加哥幼教老師弗蒂說,「在冰島雷克雅維克隔離的一天。」

飛機抵達雷克雅維克後,同行的兄弟與70歲的父親也再次檢驗,確定是陰性。至於女老師則是立即展開10天隔離,空服員雪中送炭,也讓女老師、感動落淚。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