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

由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上午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車隊三天一路往北,替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和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集氣。立委陳亭妃表示,公投是南票北補,這次是南氣北補,要一路收集南台灣的正能量,與雙林會合,取得最後的雙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節目上談台灣意識被剪掉」! 焦糖喊話:明年努力當勇敢自信的台灣人
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

由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上午齊聚屏東大鵬灣,立委陳亭妃、林岱樺,多名台南市議員都來參加,表態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莊瑞雄也趕來力挺。

立委陳亭妃,「我們公投可以南票北補,可是我們這一次就是要南氣北補,我們集所有的氣挺台灣的氣,挺台灣的正能量來挺林靜儀林昶佐,希望說能夠讓2022雙林雙贏。」

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

一行人先在「加油集氣旗」上簽下大名,要帶著這面集氣旗,沿路收集民眾的簽名。車隊隨即出發,行經高雄時,陳致中也特別來加油,騎到台南時,民眾更是放鞭炮迎接,十分熱情。

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

立委陳亭妃,「今天會在雲林休息,然後明天會跟林靜儀合體,還有林佳龍部長合體,現在是東北季風都是逆風,風真的很大他們都幫我破風擋風,所以讓我現在還可以,非常好的狀態可以騎到台南,所以我相信我絕對有信心,我可以完成三天的鐵馬行,總共421公里。」

東北季風呼呼的吹,逆風而騎更需要腳力和體力,但鐵馬隊不畏艱難,奮力向前,花三天的時間,一路北上,收集台灣的正能量,為林靜儀和林昶佐加油。

(民視新聞/呂鎌顯、林俊明、陳芷萍 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火熱! 林靜儀合體高嘉瑜民眾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