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 北上與「靜昶」合體

一場為期3天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選在年末最後一天,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藉由南北集氣,一路收集台灣的正能量,到中二選區及中正萬華區,分別與「靜昶」合體,替林靜儀和林昶佐加油。

立委陳亭妃說,「我們公投可以南票北補,可是我們這一次就是要南氣北補,我們集所有的氣挺台北的氣,挺台灣的正能量來挺林靜儀林昶佐,希望說能在2022雙林雙贏,所以我們一路用鐵馬的台灣精神,一路騎從屏東大鵬灣,希望平安台灣要大鵬展翅。」

包括立委陳亭妃、林岱樺,以及多名台南市議員等人,上午齊聚屏東大鵬灣,表態參選下屆屏東縣長的立委莊瑞雄,也來到場替鐵馬隊加油打氣。一行人先在「加油集氣旗」上簽下大名,高喊口號之後,隨即出發。這次以以逆風的方向,由南向北集氣,要仿效公投的南票北補,將南台灣的熱情「南氣北補」,2支「加油集氣旗」也將一路收集台灣的正能量,之後與中二選區的林靜儀和中正萬華區的林昶佐合體,爭取雙贏。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